WFU

2015年7月25日

我在新思惟的日子

這疊謝卡是我在新思惟擔任講師、引言者與助教的回憶。
我想,若以數量計,應該超過某十二杯長老的杯量。XD

前一陣子,收到新思惟寄來的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20150627 謝卡,代表我在新思惟的日子,暫時告一段落。

在《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》與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擔任講者,收到很多朋友的鼓勵與支持,真的很感謝大家的肯定、回饋與建議,所有點滴,銘記在心。

瞭解自己的弱項 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強項


說真的,我不是發便當的神人,只是一位領便當的素人,但是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弱點與優勢。

就以傳統演說這事來看,我的口條表現絕對不是一流,甚至遠遠不及諸多講者:正因為瞭解這種狀態,我更能專注開發自己的能力,盡情發揮自己的特色,藉此與其它講者做區隔。

火影忍者木葉高傲蒼藍猛獸阿凱的父親曾說:「瞭解自己的弱項,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強項。」

阿凱不是天才,沒有優異家族基因,當然沒有無敵的血繼限界與各種主配角威能兼外掛,肚子裡面也沒有尾獸加乘,更不諳忍術與幻術,只能不斷專注鍛鍊熱血青春的體術。最後,阿凱威能全開,差點打趴大魔王等級的角色。(這樣應該沒劇透太多吧 XD)


如果您看過我的簡報,曾經有那麼一點點感動與驚喜,真的需要感謝蔡依橙校長的籌劃以及新思惟諸位夥伴的支持,因為這是一個團隊的精彩演出。

就是愛便當


道具間吃便當後,不少朋友除了私訊關心外,都覺得相當可惜。



其實不會啦。

自從校長開墾新思惟這畝花田後,現在百花齊放,如新思惟x台南、即將展開的新思惟x雲嘉,以及未來更多新思惟x各種可能,諸多強者現身,身為園丁之一,吃個便當也是合理的啦。XD

那些年 我們如何走出挫折」引言投影片之一

另外,不少朋友也擔心與我相關的工作坊是否就此停擺?

不會的!

校長曾發文:「累積了九個梯次的教學經驗,籌備團隊在課程核心、概念傳遞,以及執行團隊上,都相當成熟,目前已著手籌備《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》的 2016 改款,延續精準、專業、迅速、啟發的課程核心,根據過去經驗、近年趨勢、講師特質、學員回饋,打造新的課程體驗。」

校長和新思惟團隊一直都在,一定會找到比我還強大的講者!

因此,請大家持續關注《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》與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》,校長與新思惟團隊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!

FaceBlogger:持續分享簡報設計與網站設計


雖然暫停簡報設計與網站設計等實體教學,未來的日子裡,除了努力吃便當外,一樣會在網路上持續與大家分享,也請大家關注我的部落格與臉書專頁囉!

我的臉書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