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4年7月17日

【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】夏季限定版 : 你們不只影響了我

和歌山交通公園自動販賣機

從資訊科技到醫學研究,再從醫學研究到簡報設計,這些日子以來,無論分享的形式為何,原本認識、新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們告訴我,因為我的分享,讓大家有所不同。

透過部落格臉書新思惟國際各類實體活動,與其說我的分享影響什麼,不如說大家給予的回饋,不只影響了我,還鼓舞了我;甚至,大家互相影響,讓身處這個環境的我們,讓自己、讓朋友、讓大家,更好。

為了這次間隔半年的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親子伴旅途中,盡可能地收集素材,希望參加活動的朋友們,能感受到「旅行最能刺激靈感」這個隱藏訊息。

再次感謝大家!

同場加映:簡報架構與視覺設計工作坊 2014 / 7 / 6 第四梯次 課程記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