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4年7月16日

Bon Voyage:飛向更大的夢想


一個多月前,兩位資訊界朋友來訪,說要吃我在桃園買的嘉義肉粽

於是,三個男人就在寧靜的午夜時分,吃著粽子、men's talk。

我知道這很跳痛;不過,更跳痛的是,年紀與我相仿的資訊界朋友說:

「我要去美國工作了。」

我嘴巴裡的糯米噴出好幾粒。

認識他十多年了,彼此家庭與小孩也熟,我真的被嚇到了。

他咬著肉粽,細說原委,原來,這不是單純職務調派,而是多年夢想。

今天上午,他就要飛向更高、更遠、更大的夢想。他在機場打卡:

「八年,兩千多個日子,我居然能堅持這麼久,我的夢就在海的那端,只要再一萬多公里就到了!」

雖然感到蛋蛋哀傷,但是祝福的心,依舊滿檔。

原想親自送機,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;因此,我用 MS PowerPoint 設計 banner,送給他和他的家人,也獻上我和家人的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