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08年6月1日

認識正子造影檢查

前年底第一次進棚錄製的衛生教育短片,約莫去年底才上線。可能是我講的太爛,媒體後製人員心不甘情不願地放上去吧!XD

題目是關於正子造影檢查(F-18 FDG positron emission tomography,PET)的相關衛生教育事項,那時候完全沒準備,也沒稿子,我就直接錄影,表現實在不好。為啥米找我講?因為科主任台語不輪轉,所以推派我去錄製這一段。其實,我台語也只是普普通通,頂多看的懂布袋戲而已。


另外,一開始很緊張,眼睛眨啊眨,講述過程中太多語助詞,體型也過於臃腫。講述至中段之後,才覺得比較穩定,表現也稍微好一點。不過,整體來說,實在是……唉唉唉!就當成是一個有趣的經驗吧!也謝謝當時協助錄製的科內同仁與製作小組同仁。